今天雖然忘記帶我的舞鞋跟衣服..
不過還是跟往常一樣下了班後
跟SA一起去跳騷莎
但是今天下課的時後...
我們卻被老師叫了過去
喔喔喔喔...原來...老師是要我們幫她拍教學影片耶
吼吼~~YAYA我跟SA果真是一對好Patner
哈哈我就知道老師每次都在偷偷注意我們兩個
哈..我們果然是跳得很好..
不過糗的是...慘定了CoCoJumbo我都忘了一半了耶!怎麼辦>"<
喔喔...我決定了...要叫SA來家裡練習...
哇哈哈...整個就硬要拍...喔喔喔...當主角當主角耶
阿...對了..還要減肥!因為要瘦才可穿火辣的衣服..
喔呵呵....而且要是在瘦7公斤燦哥要請吃上閤屋耶
哈哈..算了...作夢...多瘦個3公斤穿衣服就好了
源燒飛了...嘉駿的按摩妹都還沒去當
不要在那邊肖想上閤屋...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