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習慣在晚上寫些東西
夜裡..好像能讓我不安的心緒安定下來
讓我靜靜的去想一些事
這個習慣到現在還是這樣..
想起當時就像是現在一樣
我總是會安靜的坐在電腦前敲鍵盤..
而你會坐在我的後面觀望著
只是這一刻的夜裡..好像多了一絲落寞
我知道...那是因為你無法在後面看著我了
嗯..雖然你只陪伴了我四個年頭
可是我總會想起你陪伴我熬夜寫本的日子
小肥,不知道你在天堂裡過得還好嗎
我想,應該很好吧!
現在的我沒有在寫本了..嗯..工作的關係
可是..我的日子過得比以前順遂多了
或者應該這樣講..比較不那麼賺牛角尖了
心放得比較開..能開心得事情比較多了
現在家裡多了一隻狗B臭臭...
雖然我還是不太習慣那麼吵鬧的動物..
但,也還算可以吧...
有時候會想...也許...上天讓你離開我
就是為了要讓我知道我會有多想你
記得剛寫完書的那個時候
我正在苦惱著序該寫些什麼
我看著電腦想著想著,想像出了一個場景
我想著我的桌上有桌燈...
凌晨的3點22分桌燈強力的在我的桌上放送著電力..點亮了這夜裡的黑暗...
桌前..不知道熬了幾天夜得我..喝著咖啡..仍坐在桌前努力得我正在跟最後的文字交戰
而妳呢..似乎為了慶祝我得完稿..坐在我的後頭慶祝式的喵喵叫著
書裡我寫得很好笑...但其實除了一樣是凌晨以外
其他的..什麼也不存在
因為你沒等到我完成的那一刻
我沒來的及和你分享我的喜悅
所以我假裝一切是存在的..寫在書裡..
因為..我們一起度過了很多不能睡覺的夜晚
一起完成了許多以為不可能完成夢想
到今天..妳離開我已有兩年多了...
不知道又是多少個日子了..
我已經學會習慣一個人的夜晚
也已經了那個習慣那個妳不在的角落
只是..還是會有點寂寞吧
小肥...我會一直想你的
我很開心有你..也很珍惜那些一起走過的日子
我會一直好好過..你就在天堂看著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