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三月底
這個工作總算要告一個段落了..
呼....心中好像放下了一塊大石
終於要離開了耶...有一點興奮...
因為我已經看見LA在前面等我了
我一個人的冒險...正在倒數計時
只不過還是有一點捨不得
哈...想起和大家一起對劇本
培養出來的革命情感...
真的是很懷念...
燦哥說...叫我到那邊要好好加油
定亞說...恭喜你可以去LA享福了
王姐說跟幸之姐說...叫老闆讓我留到七月再走麻
然後所有人都問我說幹嘛不留到六月等這檔戲做完再走
不過不想留到那麼晚主要還是因為我討厭一心二用
我愛花很長的時間慢慢籌備一些事
不過她們這樣說..哈哈..我真有一種被肯定的感覺
覺得很開心耶....
嗯.....終於要結束了...
雖然面對眼前那個陌生的大城市
多少還是會感到害怕...
但是...我會加油的....LA Here I come~~~
還有台灣的大家...我愛你們
請期待我的LA生活吧...到時歡迎各位線上收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