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卸下工作的最近...開始瘋狂的做串珠
因為老媽說..如果要去溫哥華參加莎南的婚禮
就必須去打工...可是..又要開車又要補習英文
真的沒時間打工= =只能做點手工藝上網拍...
雖然..我很滿意自己做的東西..但是就如同莎南說的一樣
很多的人似乎都不重視藝術...
他們要的東西..只是亮...看起來不討厭..便宜就好
他們不再乎材質..不在乎設計感..也不在乎特不特別
只是我覺得..羊毛出在羊身上..便宜的價格雖然偶爾能買到好貨
但是更多時候還是得講求一分錢一分貨...
所以只要是我做的東西..我一定用最好的材料..
每一個東西...一試在試..絕對要試到能說服自己才會決定出貨..所以價格都開的比較高...
只是...不知道能不能賣的好..因為網路上還是有很多"上述人種"
所以會怎樣也很難說...搞不好一個都賣不出去也說不定..
不過就算賣不出去我也不要降價
因為..與其要這樣賣還不如不要賣..否則自己會決得辛苦的創作很廉價
而且..我真的超欣賞莎南在網路上寫的一句話"不視貨者物擾"
真是帥氣.....
哈哈..反正就放上去賣賣看囉!
希望能遇到有眼光的人囉...也希望賺點旅費..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