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我未知的旅程...
也為了想去參加紗南的婚禮
多虧嘉玲的引薦...讓我可以到晶華打工賺旅費
雖然每天早上四點中要起床這件事讓我很想死
不我籌措經費的計畫也因此如火如荼的執行中
每天和嘉玲一起上班
雖然各忙各的...我也幫不上他
但是感覺很高興
好像回到國中的時候
每天朝夕相處...
離畢業已經有十幾年了
雖然我們總是喜歡見面大聊...不愛使用電話連絡...
尤其是這幾年我們各自走了不同的領域...忙碌..生活..努力..挫折...
時間一點一滴得走過..許多人事物也一點一滴的改變了我們...
然而我卻能感受到..即使如此...但很多事情在我們之間仍是一如往常
不管是說話的方式還是習慣相處的模式
都讓我覺得時間似乎回到了國中單純的生活
跟嘉玲在一起很輕鬆...我根本不用想誰說了什麼話有什麼意義
也不用想什麼該說不該說...這讓我很自在
難得分開這麼久還能有機會朝夕相處一起工作
真的是一件很令人開心的事情
就像吳師傅說的一樣...能當十二年的朋友是件不容易的是啊!
是啊...真的真的很開心呢...我覺得很幸福耶!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