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時,我們不知道我們還能不能遇到
那年我們離開了學校,沒有留下任何聯絡方式
五年後,憑著一封問候的E-mail
我們再度找到了彼此…..
很奧妙的,憑著這封E-mail
我參與了你人生最重要的事情,結婚
在那倒數的一個月裡,在你的生命裡遇到了很多的問題
無法控制的距離,家族的問題以及友情的考驗
很幸運的是…我們一起解決了
你說,很幸運我們重逢了…我是上天派來給你的幫手
我只想說,我也很幸運能在五年後在遇見妳…
想想一切是多麼得來不易
沒有人想得到那一封E-mail將我們湊在一起
沒有人想得到我會在這個時候出國
沒有人想得到2008年的夏天你就要結婚了
也沒人想到我真得能到溫哥華去參加你的婚禮
感情一種很真的事情…
常常被人變得複雜…被人變得脆弱
因為你…我覺得很真
可以不用顧忌..覺得很安心
很多事情…雖然我們只能透過MSN商量
就算不能解決…我們一樣能一起分擔….
想到每次去你家就有一堆說不完的話
雖然我們就在一起就這麼四個月的時間
但是彷彿一起走了許多的路一樣…
很多東西不是存在就表示得到
我想是因為我們懂得珍惜…才能感覺到彼此的重要
寶貝…..你一定要幸福喔!
169590905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