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到現在
已經三個月過去了
也許是老闆真的很難伺候
這三個月我好像過了三年一樣
每天都覺得好長好長
每天都覺得提心吊膽
不知道為什麼要繼續待在哪裡
這裡的工作和我想像中不太相同
有時候我甚至不知道做這樣的工作要幹嘛
雖然也學習到一些東西
但是似乎沒有太多的收穫
我想辭職...卻又不知道為什麼不離開
有一種很複雜矛盾的感覺
就像我眼前的那一片模糊
不確定也不明白...唉...
在這裡...面對藝人...面對老闆...面對經紀公司..面對大陸人
誰的話可信誰的話不可信...
什麼話能說什麼話不能說...
也越來越不清楚了...這個地方好像沒有真心
只要和工作有關的人...似乎不能太相信她們的心
這個公司...大概只有幸枝姐是真心對我的吧
為什麼人一定要互相傷害..互相提防..互相占便宜呢
也許千年之後...
拿起字典一頁頁的翻...始終找不到的字...真的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