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張紅牌.....席丹被判出場了
丟下的是世界盃的冠軍
捨去的是全法國人的期望
放棄的是足球生涯的完美結束
只為了馬特拉吉傷害他家人的過分言語
他把那些責任、義務、榮耀、寄望、隊友、國家全拋諸腦後
不可以就是不可以...沒有第二句話.....
家人比一切都重要...所以他不顧ㄧ切
那我呢。。。總覺得我對不起小肥
因為我該死的以別人為主
換得這樣的結局....不用再說什麼屁話了
安排是屁...努力是屁...責任是屁...成果也是屁
那換不回我的小肥.....其實我當時應該把ㄧ切都丟下
就像一搬人ㄧ樣為了自己...只做自己想做的才對
我也好想就像席丹ㄧ樣不故ㄧ切啊.....對不起....小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