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可以....
可以在聽見你的話
我常常這樣想著
想著....你可以對我說些什麼
也常常想著..我有好多話要對你說
妳離開我的那天....醫生叫我跟你到別
可是那一天...我看著手術台上已經沒有呼吸的妳
我說不出ㄧ句話....雖然心裡有千百句話想要說
但是...卻一句也說不出口
只是一直哭....
當時的我不知道為什麼說不出ㄧ句送別妳的話
我後悔了很久....也想了很久...
直到拍完戲剪完片的那天夜裡
我關上燈..躺在床上..
我自言自語的哭著向你說著...你知到嗎...我拍完了
妳知道嗎...妳知道嗎...
我才明白...那時的我不是不願和你說話
也不是不願意對你說要你好好的去
只是我不願意和你道別....
也不願意承認你將要離開我的這件事
有好多事情我已經來不及對你說了
但是你給我的愛...我會一直放在心上..
讓你陪著我永遠永遠......
5L我永遠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K11 的頭像
    TK11

    樹根下の秘密之屋

    TK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