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4點13分..我還沒睡
剛剛忙完廣告文案的提案企劃
一個累一個眼睛痛
可是...我還是醒著
此時我的msn還有3個人還沒睡
一個是期,一個是玉萍,一個是波波
嗯..期是因為過的不是台灣時間所以醒著
玉萍是因為它的部分還沒解決所以醒著
但是...波波..= " =怎麼還醒著?
ㄧ問之下才知道他的CASE突然跑來趕著要交
嗯~可憐的波波..不但要睡公司..還要用到早上
創業還真是辛苦啊!
不過..我不用創業為什麼也要用到早上..
還要那麼辛苦咧...哀...我看
這樣比起來..學校好像也沒比公司好待
睡覺去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