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今天終於出門了
 
感謝老天爺這麼賞臉..給了我一個大晴天
 
真好~~好久沒有出門了..心情特別好
 
雖然說我不喜歡爬山..不過這次的爬山卻覺得好好玩喔
 
可能是因為有野餐又有看到肥滋滋的松鼠吧!
 
記得之前爬合歡西峰的時候..爬的比較快..
 
n公里的路程..兩個小時就KO它了
 
不過那時候就覺得好無聊..因為一直做無意義的爬坡跟等人..
 
果然..「野餐」這件事對於爬山來說..佔有著相當重要的地位
 
哈哈..大概是這樣吧..有東西吃比較能引起我的樂趣..
 
不過話說回來..只吃一顆水梨跟一個蜜李..會飽才怪咧
 
就連Vicky都說不會飽...真不知道他們三個人的胃是什麼做的容量那麼小
 
一直被威脅吃麵包會肥死..就連想吃叭撲的慾望也被迫消失=_=.........
 
因為「會肥」恐嚇到我了...阿哈哈="=
 
今天走了三小時才走完全程..嗯嗯..大概六公里左右吧!
 
流完了我一年份的汗水...呼吸了我半年份的新鮮空氣
 
呵呵..真過癮..不過還好也只有我們四個人
 
要是真的來了八個..搞不好..真的要走上六個小時了...
 
呵呵~~~~Mmm...It's a nice day...I love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