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因為被加盟的人框了

so..早起白去了三峽一趟

上上網..就遇到了難得會冒出來一下的老大..

聊了一下..他說把握當學生的時光..等出社會工作以後就不會那麼快樂了

是啊..這我很了解..因為我看過大社會啊..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我總是很忙碌

我的學生生活..似乎也因為這樣一點一點的流逝

說實在的..我從來沒有享受過簡單的學生生活

五專的時候為了多一點經歷..多學點東西玩社團.當幹部

但是其實只是作心酸的..有學到東西嗎..嚴格來說好像沒有

在班上是學藝幹了兩任吧!但是不是學藝的時候也得幫忙作學藝的事

雖然不是說討厭幫忙..只是那些事情已經多到填滿了我的生活空間

那時我沒有想過這些...沒有想過像其他人一樣悠閒

只覺得能幫就幫吧!所以一直不自覺的團團轉..之後再加上專題

插大考試..一堆零零種種的雜事也使得我無法分身

上大學後..半工半讀...工作之餘的時間就是寫作業

好像真的沒有享受到悠閒...

所以..我是不是真的該找個時間好好的享受一下呢

不然我快沒有時間可以享受這樣的單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