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到SANA家串珠
恩...雖然是因為要補上次沒上的課
原本她跟我說她那天要跟恐怖胖虎妹見面
我還想說那要不要改期...怕耽誤了她的時間
不過...最後我還是決定不改
我想maybe那天他應該會很不安吧
陪她聊聊也好...反正我閒著也是閒著
難得好不容易重逢了...剩下沒幾天的日子真的要好好聚聚
一邊聊一邊做串珠....果真...another 串錯
索性就乾脆不做了...開始玩起了遊戲
跟陪抖七猩其中的一猩聊起天來..她還真的很蠢
然後我們一邊討論著婚禮要準備的東西
很多很雜...還有一大堆要搞定的人事物
突然發現...真的很不容易啊....
況且那些長輩們一個個都有難搞的地方
要是我應該也會很頭痛...
我們聊著一大堆令人頭痛的麻煩想著對策
雖然很多抱怨...很多委屈...雖然辛苦但是SANA看起來很堅定...
然後我覺得她好cool喔....
說的對...有SANA這麼優秀的媳婦嫁過去..是他們家賺到了
跟胖虎妹約會的時間越來越近了...她看起來有些焦慮
恩...她說如果我願意的話和她一起去也OK
於是我決定和她一起去了...
因為放他一個人去聽胖虎妹唱歌還真的會很令人擔心
索性...胖虎妹唱的歌沒有想像中的難聽
我本來以為他會唱激爆版的"火爆RAP潑婦罵街"
但是胖虎妹唱的還算是屬於抒情版的"嫌東嫌西之快點來求我"
不過...一切還算OK...事情也進行的比想像中順利
唸歸唸SANA還是有得到一些好處
當然就算沒有那些東西SANA也不會覺得怎樣
因為只要能夠飛到他身邊...SANA就覺得一切足夠了吧
2008的夏天...我也要去參加SANA的婚禮...真是期待...
寶貝...妳一定要很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