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厭的醜男...他馬的
真的超恐怖的啦...
就像是一台針孔必錄電視一樣
一直監視著別人的一舉一動
連我的車是哪一台
休假日是哪一天
牠都知道....
無論是我默默的在一旁看假表
還是東西摔了...找不到發臭原因而聞了一下手中的抹布
牠全部一直在旁邊偷看
然後最愚蠢的是...就算你有偷窺闢
也不用講出來給別人知道吧
而且...一直問別人的隱私...然後再廣播出去...真的是很討厭
不知道為什麼這些醜男...人醜心地又不好
尤其是最近...牠竟然在背後捅了我ㄧ刀
牠一直不停的問我幾時要離職...
我說不知道....然後就不理他...因為我怕牠又要約我吃飯
結果牠竟然說....你不是七月底的飛機嗎...那差不多七月十號左右就可以走了
我心想...靠....你是在幫我安排時間嗎
結果6/9那天休假沒來
10號上班的時候...牠又再問我即時要離職這件事情
我真得覺得很煩....但我知道離職的事情遲早都要跟師父說的
於是我找了一個牠不在的時間跟師父提了
順便跟師父說...看能不能讓蠢仔也到公司來
師傅說...醜男也想要介紹她親戚來...但到時候再看情形吧
然後我就爆炸了...原來...他一直催我走就是為了這件事
他馬的真的很小人...
然後我聽嘉玲說....他在我沒來上班的那伊天
還跟師父說...叫師父來問我幾時離職...叫師父跟我說一說
真的是很可惡....
為什麼人醜心地又不好...
而且這是上我最討厭的兩個人...都是醜男
這就是像像心生的道理嗎
Dammmm.........醜人多作怪
真是讓我無法再用佛心對待這些醜男了
Dammm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