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嗯..「源燒」與「按摩妹」的堵注期限轉眼之間已經過了一個月
總算有一個好成果..4公斤...這一回合「源燒」暫時領先
非常得不錯...
減肥至今...雖然老是與味增湯、蛋花湯、豆漿為伍
總是看著別人的雞腿、排骨、沙士、滷肉飯再眼前飄香
但是..一切還是值得的.....
喔~~~只要想到嘉駿的源燒還在前面等我呢..我就有忍住不吃的動力
人家說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
我想減肥也是為了能吃更多的東西吧!
哈哈而且嘉駿可是南山的「省長」呢...
能吃到他一餐可是不容易的啊
這場賭注可是眾所矚目啊...大家對我的期待我可是不能辜負啊
再加上輸了要去當一小時的「按摩妹」..這可是會累死我低呀!
說什麼也要跟他拼了...呵呵
而且12月底要去參加老大的婚禮
雖然沒有當到伴娘...但是...美美的去是一定要的
呵呵呵呵...反正瘦了穿什麼都好看...
況且佳音說婚禮那天...她要給我介紹一個有為的青年
嗯~~~想想這十公斤的附加價值可真高啊
雖然佳音說外在並不重要重要的是內在
不過內在我已經有啦...當然要為我的外在來努力一下
呵呵...好期待老大的婚禮喔
這次不好好的給他修理一下是不行的
誰叫他那麼機車..每次叫他出來都在那邊躲躲藏藏
推三阻四的....一起上班的時候也沒這麼龜毛過
結婚那天不把握機會好好給他鬧一下還真是對不起自己啊
呵呵...他死定了...我要跟吳孟純小姐好好商量一下
就算沒形像會嚇走有為青年也沒關係
呵呵反正我就是我....把握到的就算他賺到了...
哈哈老大你死定了..混小子是一定會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