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剛睡醒....呼!真得好累
很難得會像今天一樣...吃完晚餐就陣亡倒地...
最近的工作...雖然沒像之前改劇本的時候忙的那麼恐怖
但是...似乎也是繁瑣不已....
總是花了時間辦好了一件..但下一件又接踵而來
嗯..幸好今天寫好了十幾集的cover pages給宗仁大哥
也算是大功告成....又了卻大事一件
雖然說宗仁大哥說我犯了該打屁股的錯誤..打錯字
但是..他說他老人家也常幹這種事..所以他和我一樣該打
哈哈...還滿好笑的...
應該回他說...如果你打的到的話我樂意接受處罰..這真是故意挑臖啊!
工作中雖然有許多有趣的人們...會照顧我或者開開玩笑
只不過今天回家的時候...卻一直在想...我到底在幹嘛啊!
有一種心如縞灰的感覺..活不起來...
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呢? 唉~~好像一言難盡卻也難盡一言
有時候覺得這些人事物...都好像在作夢
因為作夢也沒想過會接觸到這些事情...
總覺得那些以前在電視上看到的演員
現在正「活跳跳」的站在我眼前...真是不可思議
沒辦法我是被電視養大的..大概除了要命小子先生以外...
一堆人應該都是我兒時的回憶..哈哈我正在偷罵他們老..
不過有時候我真的覺得還滿有趣的...
我想有一天我見到我最愛的「星爺」時應該會更有趣
雖然話是這麼說啦!
但最近我好像不很快樂...一堆繁瑣的雜念猶然在耳
老大說12/29號他結婚...很想去...可是那天要值班
又不能丟下這一切不管...我不喜歡被工作支配生活
雖然我知道這份工作是這樣的...待在這個圈子的一天就得這樣
老大雖然假裝兇狠的說...臭小子你敢不來..你就知道
但她們又都體諒的說..晚一點來沒關係啦!下班別太急忙囉
對我的朋友們...有一點慚愧..= =..
想當年桂萍結婚的時候我還親手做了賀禮給她
但是老大他們結婚我卻沒辦法想該做什麼賀禮...連幫忙拍結婚影片都去不了了
只好跟老大他們說..拍好了我來剪吧!..
至少用老大教我的本事回饋給他們..應該算是不錯吧
我努力著思考著當初戴然老師的話...
他打趣的說做傳播的人都會下十九層地獄...
因為十八層地獄的懲罰還不足以懲罰我們這些傳播人的罪過
哈哈..所以我們這些人掛了之後一定會被貶到第十九層去
有時候我很想問他...他面對他的十九層地獄..是什麼感覺
我是還沒有達到他的level啦..但是我看我也不遠已
從踏入天下之後...就深深體會到..什麼是上班務必說的話...
有時候很不想說...但因為工作沒辦法不這樣...
由其是傳播的圈子..更是如此...只要和媒體有關的工作都是如此..
不光是我自己吧...很多人也都是...該說是沉淪嗎?還是泯滅心智?
我不知道..總覺得很怕被工作環境改變
去了一次天下真的有嚇到...在那之後...又看了許多
我是喜歡傳播工作...但是這裡面一堆莫名奇妙的事
也讓我絕得這些所謂的大人怎麼都那麼幼稚
理由一堆、謊話一堆、廢話也一堆、哄人的話更是一堆
是出版商也好、是出版社也好、是控制狂的編輯也好、是那些現在的工作也好
我覺得我好像離十九層地獄越來越近了= =
戴然老師你先做電梯下去等我吧!
我馬上就來見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