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的夏天...是我第一次去到阿舅那裡
美國的LA...是個大都市
23年來第2次見到阿舅...那個大光頭阿舅..真得是很帥
他除了住在美國...作風也很美國...
應該說根本就是一個美國人
洛杉磯是一個大城市..阿舅很厲害..在城裡擁有一家自己的傢俱店
他帶我們去晃了一晃..我只能說...
才剛進門口就讓我愣住了...My god 那是門嗎
么壽咧..會不會太高大啦..看著高聳的鐵欄門干
我看可能把三個我疊起來都還夠不到那個大鐵門的上方吧!
真是的..我還已為這種門只有在「薔薇之戀」裡才看得到
沒想到...阿舅的傢俱店竟然也有一個..真是令人傻眼
而且停車的地方...竟然還有兩部寫著East legend的兩部貨櫃車
哇靠....阿舅真有你的...沒想到當初一個連ABC都不會的壞傢伙
今天竟然這麼了不起...我不禁開始佩服起阿舅來...
走進店內...我見了我long time no see的表弟Ian
十年多不見..他長得又高又大..戴個眼鏡還真是可愛
再看看店內的許多傢俱..真是讓我目不暇給
而且....這些東西會不會太Cool了一點...
歐美風格的設計..不但古典也很高雅...而且那個價錢....也真是....
哈哈不同反響啊...雖然打了折..但是把我賣掉都可能沒有傢俱來的值錢
我跟阿舅說...這些傢俱都好漂亮喔...但他卻說..這些都已經是過季的出清剩貨
我心想...My god...原來我比剩貨還不值錢咧= =..哈哈!
聽阿舅說..這個店不是用來賺錢的
這只一個店面而已...just for approaching business
雖然有時候也賣傢俱..但更多時後則是談論大筆的傢俱買賣..
或是租借給離他家不遠環球影城...讓那些好萊塢的劇組們去拍電影
真正在做生意的是他在大陸的貿易公司..
他說得很輕鬆..但我聽了覺得有些傻眼...沒想我阿舅也是這麼厲害的人
結果今天...阿母打了電話給在美國的阿舅
不用說當然是為了問他新家的地址
阿舅說他的新家在北城...大概是在山邊的郊區吧
嗯嗯...好像有點而偏僻..不過聽說他的房子很大很漂亮呢
呵呵真想去給他住住看....
後來聽阿舅說...他在大陸又要開新的貿易公司了
這次的點應該是在黃飛鴻的故鄉..「佛山」
阿咧...那不就在廣州嗎...哇哇哇....
而且若是佛山也經營的不錯..可能也會在上海、北京、深圳在繼續設點
不知道為什麼...我整就覺得阿舅果然是一個生意人
很有生意人的頭腦跟眼光...在那些地方設點一定會發
尤其聽說了神鬼傳奇3在車墩片場拍片的消息後....
整個就覺得阿舅開貿易公司外,再多設幾個店面在片場附近好了
看他是要設在無錫片場、車墩片場還是要設在橫店片場旁邊...都好
模擬他家住在環球影城附近的方式...
再把傢俱租給那些劇組用好了...反正一期三個月同時會有幾十組的劇組在那邊拍
一年下來...賺都賺翻了....哈哈!
他的生意真是越做越大...希望他的生意順利
不過也希望他把身體顧好....
然後多一點時間去陪Ian、Andrew還有Oliver這幾個小傢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