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ˇ︵ˇ就快過完了
很快的..小肥..妳離開我就要兩年了
我好想妳...妳呢?...在做什麼呢?
現在是不是在天堂裡甩著高高的尾巴
高傲卻優雅的走著...
這兩年,我慢慢的度過了一些低潮的日子
雖然有時候..我也不知道這兩年的日子究竟是怎麼過的
因為.............
少了妳...再也不會有人陪我弄劇本到天亮
少了妳...冬天的被子不再溫暖
少了妳...少了一點回家的興奮與期盼
少了妳...牆壁旁的角落也顯得寂寞
記得你剛離開我的那半年..我真的很難適應你的不存在
早晨起來,看見了角落的那個空缺幾乎難過的要掉下眼淚
拿起吉他,沒有妳聽怎麼彈都覺得索然無味
打開房間,寂靜的房間只是透著一絲冰冷再也沒有以往溫暖
夜裡睡著,翻來覆去卻不知道自己該睡右邊還左邊
不知道為什麼,看到你我就覺得很幸福
雖然...在別人眼裡妳就是那隻不理人又冷淡的高傲貓咪
但我知道你其實很溫暖..只是不喜形於色
妳的陪伴對我來說是我生活中的一種動力
因為有你...我開心得多了
當我覺得全世界與我為敵的時候..
只有妳會喵喵的向我叫兩聲..讓我覺得自己並不孤單
當我覺得疲累的時候..你會用妳的腳在我的手上按摩
讓我疲於工作的雙手漸漸放鬆...
一個只會對電腦笑的人...因為有你改變了我的生活
讓我再回到現實不是只待在自己的世界
只是上天硬要將妳帶走...我也不能逼你留下
因為當時的你已經病重的不能自己呼吸..只能靠醫生的雙手按摩才能擁有心跳
看著你圓睜的雙眼..我知道妳苦撐等到我來...
為了等這一眼的瞬間...忍受著折磨...但你知道我來了
我不管她們相不相信..我知道你眼裡所要說的話
「對不起!再見」同一句話..妳是不捨..我是不忍
當下,我沒做考慮得請醫生替妳拔管...
可是我必須這麼做...因為...我不想妳再繼續受這種折磨
一直到現在..當時的那個畫面我仍記得清楚...
不過...現在我已經調適過來了...
雖然妳再見不到妳身影..再不能與你擁抱..再聞不到妳的氣味
但是過去的那些日子仍一直存在我的腦海中..
我會把它當作力量支撐著我
而且還有很多人愛我..我也會過得好好的
如果你在天堂裡仍然甩著妳高傲的尾巴優雅的走著
希望能再聽見你那喵喵的兩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