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是一個習慣性夜貓
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很喜歡在深夜裡看電視或者寫東西
白天的太陽,似乎會擾亂我所有的思緒
而且看到太陽我竟然會有比看到月亮更濃厚的睡意
真是奇怪....= =
哈哈....但是以上都是廢話
其實我只是想要說,剛剛1點播的娛樂百分百很好看
因為...我看到了石頭跟狗狗還有其他四月天
喔....好懷念....雖然上次演唱會的時候還有去
但是又過了一段時間沒有感受到ROCK的熱力...真的會覺得很想念耶...
畢竟是從五專就聽到現在的...整個從當學生變成上班族...真是歲月催人老
不過就算是經過了好些年...我還是很愛ROCK
每次只要去他們的場子就會很HIGH...有很多的快樂
好像可以跟很多的壓力暫時SAY GOOD BYE
而且好多歌超好聽的...粉有趣呢....
不知道他們今年辦演唱會的時候我還能不能去看
也許那時候會在LA...要是這樣的話
希望他們再來一次世界巡迴好了...
這樣的話等他們來LA...我一定要去看...
反正上次去LA都可以看到羅志祥跟楊承琳都去LA辦的簽名會了
他們來應該也是很有可能...哈哈
希望這次..有機會再LA看五月天的演唱會
我愛ROCK.......搖滾不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