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都在公館.士林兩頭跑..忙著拍片..

說實在的..真的真的粉累..因為我得扛著Vincent借我的DV.數位像機.角架

坐著捷運晃來晃去..揹久了還真的挺重的

像昨天..我一大早就帶著它們出門...從板橋晃到士林...

又從士林晃回公館去做我下一個作業...然後揹著它們跟玉萍逛一下街

最後在晃回板橋..騎車回樹林...媽呀!真是類屬我了

不過說也神奇..從開拍到現在..也只不過經歷的四天..

去了士林店三次..嘿嘿嘿嘿...圓滾滾的肚子就消了一半了

超高興的...那我看等到拍完我大概就會變成一個瘦子了吧

哈哈..原來金石堂是一家減肥公司..嘿嘿~好像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