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又害死了一隻小老鼠了
繼中老鼠之後...感覺...有點sad...
雖然它是老鼠...應該是人人喊打的對象
可是其實他不偷吃東西的時候..其實還滿可愛的
昨天,看到抓老鼠的人用黏鼠板黏他
他不能動了...在板子上掙扎的模樣
看了覺得好可憐
結果他們還用腳踩他
其實眼淚快要噴出來了
但是又不能怎麼樣..
一點都沒有抓到老鼠的喜悅
消滅?能得到快感?不知道..
小老鼠..讓我想起了5L躺在手術檯的模樣
掙扎、動坦不得...然後我必須像那個滅鼠人一樣在那當下選擇..........."殺了她"
好可怕..該死..又哭了..雖然我知道那時是萬不得已的選擇..
但至今仍讓我餘悸猶存...尤其在那一瞬間...一個生命就在我眼前消失殆盡...
真的不知道該說些什麼來形容才好...真的很SAD
也在昨天..老大的哈哈狗也上天堂去了
是焦蟲的作祟..哈哈也終究得奉主寵召
老大應該也是萬般不捨吧
佳音說他們倆都難過得沒有心情
想起哈哈都想要哭
捨不得分開的心情我懂..
5L我真得超想妳得呢!
哈哈你要再天堂好好得跟5L一起玩喔
妳daddy跟mammi也會想念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