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是梅雨季了吧..
這陣子的天空
總是滴滴答答得下著雨
灰灰的雲壟罩著..
空氣中的鬱悶..總令人感到窒息..讓人無法呼吸
特別是今天傍晚的雨特別大....
沒帶雨具得我只能到7-11買一件又貴又難用的輕便雨衣
穿上...快速的走在雨中
在停車的地方..看見屋簷的雨水嘩啦啦的林在機車上
我只能在快速的把車子牽出..發動然後離開
這是狼狽的一個雨天...心情也不怎麼好
夜裡聽著音樂也聽著窗外的雨聲
雨還未歇止...聽得讓人有點想哭的衝動
我是不是太多愁善感啦...明明就只是下雨而以
有這麼令人難過嗎...我這麼問自己
躺在床上將劇本丟在一旁..看著天花板
靜靜的想著...突然覺得....有點寂寞
雨聲裡落寞或許是因為狼狽後再也聽不見妳叫喚我的溫柔聲音
I miss you so much....My dear 5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