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e:JULY ,30,2008

宅男

回到樓上,我親眼見識到什麼叫做宅男,我的老天,Ian真是太誇張了,他在賭城這個罪惡之城當宅男耶!而且他宅的境界,不是一般人可以想像。阿保跟他比,根本就不宅。為什麼這麼說,因為你有看過有人去賭城還帶著一整大包的PS3遊戲機嗎,除了電線以外,還有搖桿跟遊戲光碟片。這樣就算了,當他暫時關掉PS3讓機器休息,或者去拿東西,或者到外面買吃的,那種需要片刻等待的時候,他就會拿出他的PSP開始玩起來,如果時間又更短一點,他就回拿出他的I-pod或者PDA在那裡打簡訊或放音樂,所以基本上他身上一定會有PSP、I-pod、PDA這三種東西不離身,外加耳朵上一定掛著耳機。另外,為了怕有時老媽反彈他一直打電動,所以他還帶了很多的DVD做好隨時可以看電影的準備,整個就是不把賭城放在眼裡,宅到一種不可思議的境界。而且最妙的是,他跟本一點也不想外出,因為他覺得外面很熱,一點也不好玩,住在水上威尼斯,So What?他只想快一點回家。因為他不想離開他的網路,但是再飯店裡使用網路一小時要花9.95元的美金(大概是台幣300左右)而且他又不會用中文的筆電,所以他只想回家快點跟他的電腦網路相會。

我只能說他真是開了我的眼界,那時我去美國的時候,因為每天都跑出去玩,相處的時間沒現在多,所以只知道他很喜歡用電腦,而他來台灣的時候,我也只是以為他很喜歡那些遊戲軟體,沒想到他竟然可以宅到這種境界,用佩服來說好像有點怪,所以應該是說讓我大開眼界,真是能人知所不能啊!哈哈,我想這下賭城應該要哭了,這個罪惡之城竟然不被這小子看在眼裡…..還讓這小子想家耶,真是太奧妙了!

莫約一個小時後Ian結束了他的電動,並且終於外出了,但當然不是他想外出,而是嬸嬸要他幫忙帶著兩個小表弟去外面吃東西。這段空檔,我看了Ian的DVD裡一部李連杰演的電影,很像是叫做遊俠的一部片,但我並不記得在播什麼,因為我ㄧ邊看就一邊睡著了,然後我睡醒了他們救回來了,後來,我們沒再出去,我乖乖的在房間裡整理著這些天的照片,然後結束了第一天在水上威尼斯的生活。So,今天就寫到這裡,晚安各位寶貝,我要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