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e:JULY ,30,2008

七月三十我在水上威尼斯

一覺醒來,看見了表弟Ian,「morning!」我說「hi!」他說。然後我看到阿嬸和另外兩個小表弟正在玩著追逐的遊戲。我不知道他們醒來多久了,但是我還有點恍神,我再納沙發床大概發呆了五分鐘左右然後清醒,開始整理了一下身邊的東西,然後我聽到阿嬸對我說著:Amy, are you hungry?我看了看她,她笑容可掬,我餓嗎?好像不太餓。然後阿嬸繼續說道:you wake up late!我起晚了?阿不然現在是幾點?what time is it?我問著她,她說:it’s time to eat lunch.喔?吃中餐,那應該要十二點多了吧!Are you hungry?她又問了一次。Oh, A little我回答她。
然後他就叫正在打PS3的宅男表弟Ian帶我去吃東西了

走在水上威尼斯的飯店裡,看起來很多人種,很像大家都很有錢來這裡渡假。飯店裡的裝潢,充滿了歐式的古典風味,不但繞上金邊的水晶燈,雕工細緻的擺飾,抬頭一望還可以見到許多歐洲古典時期的壁畫,當然我知道那是假的,但是不可置否的,它很漂亮。而且在前走一會,你就可以來體驗一下"水上"威尼斯,因為再往前走,就真的有一座橋矗立在眼前,橋下真的有水,如果你爽的話,你可以付錢給橋旁邊撐船的人,他就會帶你坐船體驗一下"水上"威尼斯,但是也因為它不是真的水上威尼斯,所以當他們划船撐過飯店裡的河流的時候,會有很多人在看你,因為你再坐船的時候那些人正在逛百貨,所以如果你不在意這樣很愚蠢的話,那麼去體驗一下水上威尼斯,也是不錯的,哈哈。

在這裡,就像是走進了歐洲時期的皇宮,水上威尼斯,是個華麗有富有歐洲氣息的地方,尤其,這裡還上映著我超想看的秀"phantom of opera"歌劇魅影,只是因為另外兩個小表弟的關係,沒辦法去看那種安靜的秀,但是看到那海報還是很想去看…對了,我忘了講我中午吃了什麼

再Ian的叫喚聲下,我突然脫離了我的夢境,他問我:what do you want to eat?我說:whatever!他說:you want Rocket burger or noodle or Panda?喔喔!Panda!聽到Panda我整個眼睛亮起來了,因為上次我到賭城來,就是靠著Panda餵飽我自己的。而Ian說的Panda就是一家叫做Panda Express的快餐店,他專賣中式快餐的店,他有炒麵、炒飯、宮保雞丁、青椒炒牛肉、花椰菜、磨菇雞柳….等等的中式菜色,而且也有湯,在這裡可以不用再吃那些鬼漢堡、麵包、生菜、飲料,所以我毫不考慮的說,我要panda,他聽了也笑了,在panda我點了兩樣菜,磨菇雞柳根青豆牛肉,還有一杯"小杯的大雪碧"因為它們的小杯就有700CC,如果點大杯的一定會喝到吐。所以,雖然說外國的東西都比較貴,但是他們的東西真的有比較多,一盤飯可以兩個人吃,一杯飲料可以兩個人喝,so不能說他們很黑心搶錢,因為它們真的是真材實料的。不過也因為這樣害他們吃太多,造成了外國人的肥胖症,這點請勿學習啊!各位!吃完了panda後,因為Ian說怕阿嬸擔心我們下來沒回去,所以吃完後我們倆就回到樓上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