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腰,現在八月了,看我到底有多久沒有在這裡寫網誌
雖然我都東寫一點,西寫一點,但是五個月沒寫在這裡也很微妙

不過最近是沒什麼大事和感想
只有昨天去w面試
感覺那裡整個很HIGH
有一點期待可以去裡面上班
雖然有或沒有也沒有什麼差
但是,要是有的話對我也不錯

我身平沒有什麼缺點
大部分的時候都是優點比缺點多
除了數學以外,什麼東西也很快一學就會
但玩樂這件事情似乎我一直做得不太好
雖然有很多想法,但很長時候不會付諸實行


W就是要找會玩樂的人
恩~要是有機會的話
我可要好好的玩樂一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