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e:JULY ,31,2008

拉斯維加斯魔術秀

回到飯店,稍微的休息一下後,阿舅也在六點多的時候結束了今天的家俱展,回到飯店了。但是,我阿舅舅是這麼可愛,因為他說:來拉斯維加斯的只有兩種人,一種是來賭錢的,而另一種是來看秀的,如果沒有做過這些事,那麼就不算是去過拉斯維加斯。為了,不要讓我們都成為沒有去過拉斯維加斯的人,於是他再晚上安排了一場魔術秀,讓我那宅男表弟,當一個去過拉斯維加斯的人。

莫約在兩個小時之後,我們去看了Lance Burton的魔術秀,進到戲院裡,投影片上一直播映著那個人在四處各地巡迴的照片,還有跟一堆世界各地的小朋友合照的照片,看樣子他應該是受到許多地方要請的魔術師,雖然我對魔術並沒有多大的興趣,但是,看一看也是無訪,而且,它一張票超貴的啦!75.55美金,差不多台幣要兩千多塊耶= =,再加上你再戲院可能要吃爆米花或喝飲料的錢,可能就不只兩千多了,所以要當一個去過拉斯維加斯的人,還是要有錢!不然你賭錢也賭不起,看秀也看不起,乾脆不要去好了= =噗哈哈

沒多久,秀開始了,雖然獲得了許多的掌聲跟好評,但是其實它變什麼,說真的,我不記得,因為我對魔術的興趣真的不大。印象中,比較特別的,大概就是它讓人體騰空吧,而且還跟助理女郎兩個人一起騰空,雖然我知道能騰空一定是其他的東西在支撐,但是能做到能欺騙讓觀眾的眼睛,讓人想不出他如何騰空的原因,也真的是很厲害,只不過這還是勾引不起我的興趣。尤其像那些從鼻子或者耳朵跑出錢來的把戲,不能融入的我,只會覺得整個就是老梗= =,並且會暗暗的幹譙一聲,你當我是三歲小孩嗎!不過我也不能怪他,因為這個秀本來就是給兒童級的。

不過,雖然他變的魔術,我沒有興趣,但是他的排場,真的很正點,為了呈現魔術,會安排歌舞秀、短話劇,在故事中穿插著魔術戲法,讓觀眾更能融入情境,增加魔術的戲劇性,有時候會搞爆破刺激一下視覺及聽覺感官,更出動豪華的轎車當場開出來,華麗的炫耀一下。也就是說,即使你覺得魔術很無聊,但是那些襯托表演的秀仍然非常的精采,值得欣賞。而這是因為能受邀到拉斯維加斯表演的節目,一定要具有拉斯維加斯秀的表演水準,若是票房不好,第二年一定無法再來演出,所以票價會貴,也是因為必須安排能吸引觀眾的排場及表演。

一小時後,戲院散場了,魔術秀也結束了。夜晚,伴著比較大的美國月亮,阿舅開車帶著我們回到了水上威尼斯,這夜,又結束了,明天要準備回到洛杉磯了,晚安賭城,月亮,我們洛杉磯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