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L'ATELIER的工作快要邁向一個星期了
怎麼說? 現在有了工作了,就又開始覺得自己不上進了
唉...傳播圈果然才是我的依歸呀!!
 
但是在L'ATELIER也算是不錯
每天都在豪華的BELLAVITA裡感染上留社會的氣息
看著那些有錢人來來往往,感覺還是有那麼一番說不出的特別感覺
尤其,很難得會看到一間餐廳裡
四、五桌的客人都在講英文
而且是流利的英文,不是我這種破英文的水平
連在那裡的日本人英文都還很好
才知道,其實有錢人的生活真的跟我們平凡人不一樣
語言很厲害,氣質很不同,舉手頭足也好像不太一樣
很好?或者很不好?到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只是就是能在他們身邊嗅出一種特別屬於他們那個世界的味道吧
 
每天看到那些點心的價錢
心裡都會想,吃上一口,我可以吃多少吉野家的雙寶飯啊
那些人點的都不是一個蛋糕或一個麵包,大家都一盤一盤的拿,還不時加點
好像那些標價,對他們來說好像就跟十塊、二十塊一樣的不痛不養
真不知道他們到底是有多有錢
 
每天在BELLAVITA上下班
或許是他的裝飾高級到有點不真實
也或許是背他那他消費十萬才送兩顆巧克力的新聞嚇到
每天都覺得,口袋沒有十萬元不敢走進去
要不是在那裡工作,一個人還真不敢走進去呢
 
人的虛榮心作祟,所以我也裝著高貴,每天背著我的GUCCI上下班
但實際上卻是標準的背著GUCCI包口袋裡卻窮只到剩下72元的女僕
哈哈....人果然還是愛面子的...我也正是虛榮一族的一份子啊!!
 
想想,當初會去L'ATEIER還是不也是為了他的名號
只是沒想到它也正巧開在這個虛榮至極的Bellavita裡
虛榮+虛榮=虛榮....哈哈哈哈....快要虛榮到極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