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L'ATELIER工作已經進入第二個星期了
總感覺這裡的人形形色色
因為這裡雖然是一個充滿帥哥的國度,但是也充斥著很多人妖與娘娘腔
 
我的老天爺,不知道五樓是怎麼了
那裡的Waiter雖然也都長的不差,但是卻會發現他們是人妖或娘娘腔
每個雖然都有175以上,但是一個大男人,走路扭屁股就算了
一出手就是蓮花指,還會狂奔過來要抱住人撒嬌,還有飛吻
還會嘟著嘴,皺著眉頭向我說,恩...我要蛋糕~我要蛋糕~我要蛋糕啦~
吼~也太噁了吧God bless me,還好我不是在五樓
不然一定會吐.....
 
我們三樓女生多, 男生還挺正常的,除了Benny哥以外= =
不知道他是對我有什麼不滿,每天看到我就一直唸一直唸一直唸
唸到每天都快要跟他翻臉
靠北,連消費兩千多的客人跟我要個熱水都不準給
我偏要給,他就一直唸唸唸唸唸
我站在那裡也沒我的事,店裡空的只剩下空氣時
他還可以跑來唸我做事情要怎樣怎樣...啊就沒有人沒事做是要我怎樣
唸個屁啊 ...不知道在機歪什麼..
那天下了班,還找我一起做捷運,我說走吧,他還說他抽跟煙大家聊一下再走
要不是我是新人給他面子,我才不想跟他還有娘娘腔人妖聊天呢
害我拖到1點才到家,上班唸不夠下班還要唸
幸好今天跟明天他都休假,耳根子清靜了些...
 
但今天最開心的事情,莫過於買了TOMO師父做的洋芋吐司
這目前打倒了新滋城,成為了我這輩子吃過最好吃的吐司
我只能說我無法用言語形容他神奇的口感
看似平凡,吃起來卻很彈牙的吐司,雖然這樣形容很奇怪
但是,我也想不出別的形容詞了,哈哈
而且在寒流過境的BELLAVITA裡,天氣冷,客人稀疏的要命
TOMO桑的吐司還可以在出爐後兩小時賣剩三包,真的超厲害
而且TOMO桑今天人很好,看到我櫻桃丹麥上的櫻桃跌倒了
用夾子夾不起來,還特別放下手邊的工作走過來,
從盤子上面幫我撿起來,把櫻桃排好,再讓我送出去
整個就跟那一些愛唸人不做事的不一樣,又一點都沒有Chef的架子
雖然這也要歸功於我平常幫他要咖啡的功勞...哈哈哈
 
晚上SATOMI將跟KAZU桑終於從點心房被放出來了
因為她們今天所有做出來的蛋糕都被我們SOLD OUT了
哈哈,整個就讓她們提早收工
不過今天的麵包多做裡許多
SATOMI將就讓信她們那幾個小師父也出來拿麵包回去
哈哈,結果信開心的拿了好幾包,整個也太興奮了
因為他們平常都沒機會吃到TOMO桑的手藝
就連SATOMI將也夾了好幾個回去,而KAZU則是豪邁的當場吃了起來
 
後來修理冰箱的人來了
第一次用英文跟超帥氣又漂亮SATOMI將說話
還好還不算太爛,至少有讓SATOMI將了解他的冰箱出了什麼事情
她很高興的問了我的名字,我也很高興的回答他
因為平常都很忙,每天都沒機會跟她說到話,
不過至少今天她會記住我囉
 
下班時,第一次看到TOMO桑換便服走進來,
穿著毛衣牛仔褲,圍了一條大圍巾,整個就可以去代言衣服雜誌了
我看他跟KAZU桑還有SATOMI將乾脆組一團一起去當偶像算了
看了我都好想簽了她們,哈哈!都快要變成他們的Fan了
還沒看過成田師父跟SATOMI將的便服造型,應該也很不錯吧
他們三個人也太賞心悅目了一點吧....
 
雖然說人妖跟娘娘腔很多,但幸好那在五樓不管我屁事
三樓有她們三人就足夠了 ...哈哈哈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