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華?媽媽說才華不能當飯吃
可是...我想堅持,因為它很可貴
所以不唸英文 唸大傳
所以可以忍受刮風下雨打雷閃電還要上班
所以可以一直晚睡覺卻要把影片做好
 
大家都說幹麻要過這種沒品質的生活
但是不做我一定會留下遺憾,不知道到底有多少人懂
就算沒有人懂也沒關係.因為我不想放棄
五月天不是也過過那種在肯德基樓下唱歌
領不到演唱費,吃炸雞卻也很開心的生活
 
跟他們一樣,不管在哪裡,不管什麼時候
每天晚上回家,座車,做影片,睡覺時,想的一件事情就是
就是迷惑啊!因為也不知道這樣一直做下去到底有沒有未來
但是每當想起完成一個又一個作品時
就會突然覺得,如果不做,現在不做,等我發現錯過的時候一切就錯過了
我只能用遺憾來悼念我的夢
既然知道要的是什麼,為什麼要放掉?
 
我知道,我也只有一個自強隧道那麼長的時間來思索我的迷惑
因為青春這麼短,可以追求夢想的時間這麼短
keep doing or Give up? I can  only choose o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