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星巴克幹了件超丟臉的蠢事
因為晚上和蒟蒻還有阿湯去吃飯了
決定續攤到星巴克喝咖啡,而且還是阿湯請客
超爽,所以雖然吃了很飽還是要喝
 
我們隨手看到了一本星巴克的筆記本
那是給客人留言的本子,寫一些在星巴克裡頭發生的事情
於是,閒來無事的我們也把它拿來看了
我們坐在一個超擠的角落,不是故意要選那裡,
是因為,那個店面太狹小了,細長型,根本沒有什麼位置可以坐人
但我又不想要做露天的外面座位,讓外頭髒髒的環境來破壞我喝咖啡的好心情
所以還是決定要坐在那個小角落。
 
拿起本子我隨便翻了兩翻,裡頭都是一些很普通的心情記事,
譬如什麼我在這裡I miss you,或是十年了還能在這裡之類的
於是我就也學那些很正常的寫說
「生日快樂,jessie同學,已經10年up了」
「很高興還能一起在starbucks喝咖非,雖然妳從來不喝咖啡只喝草莓果汁」
然後由於她本人堅持說,她已經從jessie改成sirena
所以我只好再jessie上面打一個大X改寫成sirena
 
今天穿了可愛的綠色蛋糕裙出門......
阿湯突然說他已經很久沒看我穿褲裝出現在他面前
我說,因為工作的關係啊,我只好都穿裙子
他說,是嗎,我說是啊,於是sirena說,她也是被我害的不敢穿褲裝去面試
因為我說,穿那種西裝褲很像男人婆,於是她再也不買褲子。
而且她還說,G2000的衣服都很正式,但是每次她都穿不下,因為肩膀很合,腰也很合,就是胸前會爆開
 
於此,我又再那本記事本上留下一篇感想,我說
「今天在星巴克裡討論起我已經很久沒有穿牛仔褲出現這件事情」
「沒辦法,因為工作需要,所以每次都只能穿洋裝出門」
「但是突然發現一件事情,就是G2000都是給沒胸部的人穿的」
「因為不管是肩寬、腿粗、腰粗的都還能在G2000找到衣服」
「但是要是胸部大的話,就沒辦法在G2000裡找到size。」
「所以得到的結論是,G2000的sales和designers都沒有胸部。」
花哈哈哈哈,寫完,我們三個大笑,而且我覺得我實在是寫的太中肯了!
 
後來,阿湯說,那你發表一下你剛剛喝抹茶拿鐵的感想吧,因為我剛剛喝了他一口,實在是覺得超恐怖的
阿湯說這才是最應該在筆記本上反應一下,讓星巴克做為產品的改良的參考,我想好吧,於是就寫說
 
「第一次有人在我面前點了抹茶拿鐵,雖然最近我很喜歡吃抹茶冰淇淋,但是,我還沒有喝過抹茶的飲料」
「其實,那個綠色看起來真的超像水彩的,不過jessie說那是爆漿的毛毛蟲顏色」
「喝一口,唉,整個有很變態的感覺,那個喝起來就像是把抹茶冰淇淋融化之後在加牛奶在拿去加熱」
「整個讓人不知道該說些什麼好,不過,慶幸的是它喝起來至少不是爆漿毛毛蟲的味道」
 
基於我忘記jessie改名叫做sirena這件事,所以在寫完後,我又在jessie上面打一個大X寫上sirena
就在阿湯說我應該寫個總評的時候,星巴克人員就跑來說他們要打烊了
於是,我還是秉持著敬業的精神,再上面快速的畫了一個星巴克咖啡杯,並用紅色寫上
 
總評:外觀30分
            顏色-5分
            味道60分
            變態100分
 
然後我一大口的喝完了,我的拿鐵,就拿起包包準備出店門
我把本子放在入口的台子上,結果那個店員跑出來說
「小姐,這個咖啡卷給你,謝謝你幫我們填寫記事本」
我一口咖啡差點吐出來媽呀,我剛剛寫了一堆壞話,還批評人家的抹茶拿鐵,竟然還獲得咖啡卷
整個覺得好丟臉,不過不拿白不拿,我快速的吞下口中的咖啡,說了聲謝謝,就落荒而逃了
出門的時候,阿湯居然還跟人家說,她些了三篇唷
那個人還興奮的跑去看,真不知道他的讀後感會是什麼
花哈哈,真是蠢斃了。。。。。。超丟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