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末.....又到了一個月的尾聲了
工作....還是一個沒有著落
因為還在等等等等等等中........
聯發科真的很不急.....慢慢慢慢的來...我已經等了兩星期了
現在還要一個禮拜決定第二次的主管面試
不是說是短期的OFFER嗎...這作業時間....也....太久了吧= =....
只不過....雖然還不知道有沒有我的份
但是我還是願意...因為....他是聯發科啊
這些日子裡陸陸續續找到了六份工作
他們都是正職的.....有些公司也不是太爛
但是我還是決定放棄他們
因為....我能為了他們而不去聯發科嗎......答案是....OF COURSE NOT!當然不行
而且,要是連一個短期OFFER對我的吸引力,都可以強過這個正職工作對我嚮往
那這麼這個正職的工作也太失敗了吧......
沒辦法...良禽擇木而棲麻...
所以我ㄧ丁丁都不後悔放棄了這些森林而守著那一顆叫做聯發科的樹
反正104森林那麼大....在還沒有別的去處能讓我告別聯發科樹之前
我只繼續我的找工作之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