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荒廢了很久
一直有一種不想寫的FU
真不知道是發生什麼事了
文字對我來說
好像被丟棄了一樣
 
最近也一直在想
其實真的很喜歡傳播的工作
那真的是一種熱情.....不是愛慕虛榮
尤其在現在更能深深的體會我有多麼喜歡這樣的工作
因為我必須放棄
 
或許是十萬個人才能出一個王偉忠
十萬個人才能出一個李鵬和柴智屏
我自己並不能保證我是那十萬中選一
況且....他們的人生裡有百分之八十都要奉獻給工作
甚至到老也是這樣...沒有人生的生活是我最不想要的
而剩下的九千九百九十九...都埋沒在人海裡
過著工作與薪水不成正比的生活
再過久一點...就準備跟中年危機抗衡..甚至面臨失業的命運
 
真不知道為什麼我們大眾產業這麼不爭氣
這明明是一個很棒的工作
從那麼風光的時代演變成現在大家收視率都只有0點幾
收入比工讀生還少......真是令人失望.....
雖然我一直覺得我是做這一行的料..
但是還是只能放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