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找工作找的真的很累
先說...不是我沒找到工作
是我找到沒去霸了
 
整個很煩不想待在家裡
不過又很窮.......
現在已經不會像以前一樣
選擇四個月沒工作的只為求一個在戲劇圈的位置
散彈打鳥....發了四十多個履歷....只不過沒有回覆而已
廢話......因為被要求要找有聽過名字的公司
最好是有那麼容易.....若有人打電話過來我都覺得我要去感謝菩薩
 
每次找工作的時候就會覺得自己很差勁
學歷差...資歷差....英文差....腦子差
其實我知道我一點都不差勁
只是沒工作是一種壓力
沒錢也是一種壓力
這種時候真的會想很多....
 
最近一直在想...不知道是不是去了傳播公司一趟
讓我對理想這種東西的期待消失殆盡
現在真的覺得要看清現實....把理想當飯吃只會餓死
什麼有夢最美希望相隨.....真是一些狗屁刀釗的話
雖然常常又看到一些喜歡的作品
讓自己心中激起漣漪...來回擺盪
不過那又如何呢.....唉....整個又再亂寫了
嘖....管他去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