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兩點二十七分
還醒著...因為...不想睡
不是嫌時間太多..只是覺得不想睡
總想在很安靜的時候做一些事
雖然我也不知道我要做什麼
而在這裡寫網誌....但,寫就寫囉..反正也沒啥大是好做
 
從來沒有這麼想過要在去出旅行
從美國回來之後...突然喜歡上了旅行
雖然說原本就已經很喜歡了...但是以前是有也可以沒有可以
現在好像有點改變了..變成..要為了去旅行而奮鬥
只是銀兩還是很重要的....在還沒找到工作之前....我只能"夢想"要去旅行
哀...真是可悲...不過人因夢想而偉大..至少這樣我又多了一個可以繼續前進的目標
雖然話是這麼說....但是很窮的現在...要是有人願意用錢砸我...我還是會很樂意的被砸的
不過不許用一塊...只准用鈔票....謝謝合作!!!
 
喔....好想好想去紐約........看百老匯.....喔喔!!!
想到今年去賭城看的歌劇魅影......就更覺得....更該去紐約看一看"貓劇"或者"媽媽咪呀"
真羨幕Seven已經去過紐約當了幾十天短暫的紐約客了....
大城市...感覺就是要去朝個聖...
要是現在有工作我一定要拼命的去賺錢......
感覺人生苦短.....在沒幾年似乎也要結束這樣玩樂的歲月了
 
不過說到這裡....我竟然一點積蓄都沒有...
真是可怕....從學生時候打工到現在的錢
都不知哪裡去了........真是慚愧.....囧!
真不知道要到幾時才有錢可以再去各處走走
哀...哪位好心的大爺呀.....快來讓我去蛀你家的米吧.....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