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續昨天還沒說完得事
今天我一直在想昨天在想的金莎的事情
我真的覺得...不可能.....
結果幸枝姐的一句話害我嚇了一跳
他說...昨天她跟燦哥說..拍戲辛苦了
一切都還好嗎....
結果燦哥說...還好..只是碰到有些人比較不認真就會比較辛苦一點
my god 有人不認真...那個有人室說誰啊
我直覺一直想到定亞去...因為...他被老闆嫌得要死
老闆說最不認真的就是他...可是其實他已經很認了
我知道他晚上怕劇本被不好熬夜看劇本
受了傷就忍痛打拳
劇本怕被不熟...還跑來是先跟我偷渡幾本回去看
我知道他是菜鳥...又會緊張..戲又很多...睡的也最少
真的...不失常才奇怪....是我是他的話我也會這樣
結果....老闆說他不認真...但老闆這樣說我可以明瞭
因為他只看結果不論過程...在他的眼裡...演不好就叫做不認真
可是燦哥說出這種話...真的讓我覺得有嚇到
因為這是洗腦的痕跡.....以前她也曾經演得爛到爆炸啊
現在的成功都是經驗...他說這話雖是無心
可是他真的不能這樣想....因為...看不見不代表不努力...成功的時候總要記得最初得自己
我相信定亞的有付出努力...畢竟她找我問劇本問了好多次呢
挨....今天沈哥來也是一樣....聽說他也和定亞一樣在現場被罵到連戲都不會演
真希望燦哥別再被老闆洗腦了.....太可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