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燦哥跟我說..老闆很疼我的
啥咪...你說謊吧...你說那個老頭很疼我
妳有沒有搞錯啊...你是被他洗腦還是被他下毒啊
你你你...竟然說他很疼我.....厚打死我我也很難相信
可是燦哥跟我說...那時候他們去大陸拍戲的時候
他們送了我一盒金莎....是因為他們跟老闆說我這樣很辛苦
老闆說那你們可以送他一些東西囉...所以他們才送我
他這麼說,害我有點打擊到...
是我誤會那老頭了嗎?其實他對我很好....
可是我想到我被污去的勞健保...想到我不能放假得放假日....
想到我被他逼著恐嚇演員....想到我必須說謊騙人...
想到被她當傭人....想到我被她罵道跪下
我真的很不想覺得燦哥口中所說的"他真的很疼我...."
因為如果有一個人他對你1000個不好。。但是只對你1個好
你該怎麼捨棄那1000個不好只看那1個好呢
唉....這句話聽起來真的讓我覺得很不舒服耶
算了...不想了..再想下去會想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