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確定要往洛杉磯去了
幾經挑選...還是要去Ian家home stay一下
說實在的..有點害怕
因為....第一次要自己出遠門就是到那麼遠的地方
我只能說...這真的很靠么
不過雖然靠么...但是我也還滿期待這趟旅程的
就像阿德說的....去唸書不是重點
去和同學玩樂鬼混才是真的
我問了代辦中心...她們告訴我
因為CSUN離市中心比較遠
所以我的同學可能會比較少華人
雖然聽了還是覺得很靠么
但是...算了...希望如此我英文會進步
不知道這半年會怎樣......
反正傳道橋頭自然直
我會帶著我的大同電鍋和一大堆的暖暖包去美國
因為更靠么的是...聽說我要騎腳踏車上學
不想冷死在冬天的洛杉磯的話還是帶著暖暖包出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