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新申請了無名..
本來..我是很不想要申請這個網站的
因為我覺得人太多太擠..介面好像也不是那麼的好操作
所以一直以來都在pixnet和I'm Vlog上面發表文章跟作品
然而在好友紗南的引誘下..哈哈哈
她說:快去申請吧!不然你會錯過很多好看的東西
所以就申請了...這證明了一句話..人是好奇的動物..哈哈
這兩天忙忙忙...覺得有點瞎...忙到很無聊
終於在昨天的晚上一個大昏睡..結束了這兩天的疲勞
在一個空閒的時候..我上了紗南的網站
網站上有篇文章的標題寫著
「為什麼每天都要寫網誌..正因為人生很精采」
嗯嗯..雖然才看到這裡電腦就突然當機..
但我很喜歡這句話..Maybe就是因為人生很精采..
我才會在Msn space寫了兩年的網誌
呵呵...前些日子回首看了這些網誌..真的很精采
從大學的時候開始..有喜悅的..有悲傷的..有好笑的
有猶豫的..有生氣的..有懊惱和歉疚的..
每天每天的生活都不太一樣
一頁一頁的生活記事..一點一點的生活累積
眼前一路上的風景..就著麼一幕一幕的被文字紀錄著
感到很奇妙..就向另一句我自己深信的話一樣
「未來之所以有趣,就是因為不知道未來會怎樣」
每天都是一種新的探索...當我們冒險成功
就會向彼得潘打敗了虎克一樣開心...
或者也會有所挫敗..得到許多新的啟示
有所獲得,有所懂事,也許這就是成長吧!
哇靠...這篇文章好勵志喔..真不是我的調調
呵呵...總之我愛我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