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薪少女」這是我的新錯號
是那蠢B幫我取的....雖然他真是可惡
但我時再也沒什麼好變博
因為我現在還真的是一個名符其實的「乾薪少女」
尤其老闆不在台灣的日子
我的生活真的是優哉得可以....
早上睡不夠的話...我會排排好我的專用椅子...開始補眠
睡起來差不多中午的時候就吃一下便當....
下午沒事幹...就看一下DVD配下午茶
然後坐一下運動就可以收拾書包回家了
生活愜意.....還可以一個月領兩萬八
真叫一堆人羨慕得要命....雖然這工作沒什麼成就感又有很大的心理壓力
但是依照給薪跟事情多寡的比例來講真的是爽缺...
而且回頭想想....這竟然不是我第一次當乾薪少女
因為在金石堂我就曾經當過乾薪少女了
在381的位置吃月餅的那段時光...
真是無憂又快樂...
哈哈...我才做過沒幾個工作...就當了兩次乾薪少女
真是..害我連不想承認這個錯號都沒辦法= =
算了唄...乾薪少女就乾薪少女...有錢拿就好了..whatever
其他等我從美國回來再說唄...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