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   就算大雨讓這座城市顛倒

我會給你懷抱

受不了 看見妳背影來到

寫下我   度秒如年難挨得離騷      《蘇打綠/小情歌》

 

小情歌得到今年的最佳作曲...但再我心中他也得到了最佳作詞...

聽著這緩緩的旋律...我感受著城市中孤獨的期盼

這城市裡總是渴望著一份愛...只是這個世界卻叫人們疏離得可以

人們沒來由的阻擋了愛進入了他們的心中...

卻又抵擋不了自己心中的那份對愛的渴望

深夜裡   城市中還亮著的一盞盞燈火   是期待

期待著有人陪伴的溫暖

期待著有那麼一點的光亮出現在自己的窗口對面

城市裡的人們  總是那麼得孤單

一顆心  被寂寞綑綁著  只能以這種方式靜靜的溫暖著自己

卻不知從山上看下去  那一盞盞的燈火卻拼湊成了這世界上最美的夜景

那一盞盞的燈火正是這城市中最溫暖的愛

只是我們彼此都將自己拘禁在寂寞的牢籠裡

忘了給彼此一個擁抱  忘了彼此之間的溫熱....

我喜歡這首歌柔柔的曲調    我喜歡這首歌曲中的孤寂與期盼

whatever I like this so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