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輪流轉
以前的是在我威脅老闆
沒想到現在卻每天老闆罵好玩的
每天看劇本想劇情
想劇情看劇本
整理DVD...收收mail
雖然很像很輕鬆..但卻有精神上的壓力
每天都很怕被老頭問話
也很怕自己答不出來
突然覺得好像學生..下了班後
還要回家研究劇本做功課..
也許這樣是好的...因為我有感受到進步和刺激
只是...4500字..之後的幾萬字雖然已在我腦海裡
但工作跟回家功課..卻讓我沒有自己的時間
那幾萬字好像離我有點遙遠...不知道何時可以搞定..
希望在工作趕快穩定點...這樣..我才可以再分神寫我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