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就是突然覺得很妙
昨天去奇幻....遇到朱學恆
我只能說...媽呀他還真是個宅男
雖然自己也很宅....但是他的程度真是超越我太多了
不過他是個很厲害的宅男道是真的
因為很少有宅男這麼有口條...
聽他的聲音肯定他應該是外省掛的...愛繞英文...講起話來清楚明白也算有點魄力
年輕人的調調...整個就是一個很free
重點是...他還認識陳常治
整個就是一個很瞎....世界真是小到一個很奇妙
而且連我也和一同去面試的女生成為了朋友
更是讓我意想不到.....當下還約了如果可行的話還想一起拍個紀錄片
一屋子玩奇幻的人都在那裏碰上了...昨天真是一個妙到不行...
但是他終究還是敗給了他們的慢半拍
速度不及傳播公司製作人眼明手快....來不及搶到我這個好員工
真是可惜...哈哈...我為他的失策默哀一秒鐘
但是...失去了去奇幻界發展的機會...我個人也是覺得有點可惜
只不過還是想去別的地方見識見識吧..
畢竟出版和文學這一塊...我也待得夠久了...
該看看別的東西了...也許哪一天等我回過頭來...我會有機會在和她們合作一下
so...sorry啦奇幻...咱們後會有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