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最近總算把這個故事的頭緒理出來了呢
哈哈...還真得感謝「鬼域」這部片,讓我從新有了整理點子的辦法
真希望有一天我也能寫那種劇本喔....
不過還是得先從簡單的開始....
但這一次寫的東西已經比之前的都還要進步了呢
哈哈有開始在強調意義
雖然我個人很喜歡像酒井羽美畫的「十億元少女」那種調調的白痴劇情
可是這種還是只能停留在漫畫裡邊吧
否則就太好笑了.....總之.....我已經開始了1/5了
天啊...我覺得我寫的東西越來越嚴肅了耶
轉型轉型...這是過渡時期....寫寫一點不白吃的東西
下ㄧ個我再來寫個搞笑劇好了。
ㄟˊ從頭到尾都沒提到劇本裡我寫了什麼內容耶
哈哈...保持神秘....知之為之知....不知為不知....是知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