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到老大的電話時....突然有一種鬆了一口氣的感覺

哈哈....雖然還滿想嘗試一下那刺激的工作

...聽到這樣的結果...我卻反而覺得這樣也不錯

看起來是兩頭空...可是...說真的從新評估之後...我真的覺得幸好我沒去友松

可能我也還沒確定好自己到底該去哪吧.....

未來..真的很讓人緊張害怕

確又不停的期待著.....

真不知道以後會怎麼樣.......也不知道以後的我會是怎麼樣的人

不過我相信一定會有一個好地方等著我的....

我一直這麼覺得...只是老大的老闆...沒有老大的眼光好....

這麼好的妹還嫌....算他損失...沒有福分囉...哈哈

不過也好....我也可以繼續找我喜歡的

回出版界吧...不知道為什麼突然的有這個念頭

想做做行銷企劃什麼之類的......

哈哈...我也不知道...反正...ㄧ切就隨意囉

還是那句老話.....找到我就算你賺到啦.....

我也要繼續尋找我的未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