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嗚...又下雨了說
早上六點起來..疏了疏頭
看見窗外天空灰灰的..覺得有點不安
該不會..今天又要下雨了吧
拍長干行已經拍了個把月了
因為下雨這碼子事
起碼延宕了我一個月的拍片行程
看著灰灰的天空..我步出家門口
打算先吃個早餐再說..我邊走邊看
心裡還盤算著..雖然是個不怎麼晴朗的日子
不過只要沒下雨應該就算是好天氣吧
於是看著忍住還沒下將雨下來的天空
我抱持著最後一絲的希望吃著我那吃不出味道的早餐
可是就再吃完早餐後的180秒之間
我走在回家的歸途上
啪搭..一滴雨打在我身上...
「沒事..沒事..太敏感了...那只是天外飛來的一滴」
我帶著笑容這麼安慰自己..但是....
「啪搭......ㄜˊ」我驚訝的瞪著手臂上的第二滴雨
「啪搭........啪搭..啪搭...啪搭..啪搭啪搭啪搭啪搭」
雖然剛剛那個自我安慰的笑容還在我臉上繼續笑著
但是此刻的心裡卻充滿了F開頭的字
無奈....我只好奔走回家取消了台大的拍攝...真是一個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