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畢業了...常常再想的一個問題就是
要找什麼工作...
其實我想我不會是一個找不到工作的人
只是要找什麼樣的工作對我比較好呢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選擇
這些年的忙碌..讓我想了許多事情
我真的很不想再像現在一樣
因為過度的忙碌而忽略了我的親人朋友
我想要過著平靜一點的生活
多一點時間陪伴她們
多一點時間做我自己的事情
可是這麼一來..卻和我的夢想相互違背
說真的..雖然我很討厭學校和老師
可是因為電視製作的關係
我仍還抱持著對於媒體產業的一點小小熱情
我想要學技術..喜歡寫劇本
我會做影像的東西感覺很炫
我能寫完一整個故事感覺擁有屬於自己的東西
但相對的我也知道..近這個產業必須付出代價
那就是「時間」...
我知道自己的個性..一但投入了
就一定很有可能像馨惠一樣三天三夜都不回家
窩在公司裡趕案子...
可是這樣的生活不就是我最不想過的嗎
話又說回來了..如果只是找一個死薪水的工作
我知道我一定也可以甘於平凡..樂天知命
只不過這麼一來...那些夢就真的離我遠去了....
唉...這大概就是魚與熊掌不可兼得的道理
真是令人煩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