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距離那段時光真的已經很遠了
現在的我們..早已不再是當初那幾個悠哉的小女孩
這兩天難得的空閒..我分別和馨儀.淑君一起出去
對現在的我們而言...能聚在一起真的是一件很難的事情
我有好多話想說..可是當我見到他們時
我真的覺得什麼話都不再重要了
因為....他們了解我的....我想說的...我相信她們也都知道
放空也放心的和他們一起...真的是給我最大的休息
晚上我和馨儀站在烘爐地看夜景
很感動的是....她記得我和他說過我沒有去過那裏
我知道她是陪我出來散心...
因為我真的快要撐不下去了
看著山腳下的霓虹燈...我們聊著以前的事.現在的事.未來的事
聊著很多對現實的茅盾和心中的夢想
一起懷念著以前的時光分享著現在的生活
突然覺得....現在的生活雖然很糟....遇到很多人也都很可怕
甚至在許多時候感到灰心.....
但是我的這些朋友總讓我覺得很窩心
和馨儀。5L一樣......
總會在我最需要他們的時候用他們的方式對我伸出手
讓我感受到他們的心意...
就像下午...打電話給琇琇時...想請他陪我去修DV
可是...無奈她人在宜蘭...但我知道如果可以她一定會陪我去的
芙蓉也沒忘記...在網誌上給我鼓勵...搬新家的時候也有邀請我
淑君也和我去看電影....帶我去特易購又看著很多東西...
然後明明吃的很飽還要東吃西吃...只為了開心
看著101.美麗華.新光三月...還有底下千千萬萬個數不清的霓虹燈
感覺到..其實由上往下看..其實我也和那些霓虹一樣微小
可是因為有大家的陪伴...他們一起點亮我心中那片那深深的黑夜....
不自覺得..心開了....突然明白了夜景的意義....
我想我會更珍惜每個愛我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