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雨潔生病....即使今天出了太陽
我們依然只能停拍...
覺得...這似乎又是老天爺跟我開的另一個玩笑
但是...就算是老天玩死我
我也不想要生了病雨潔帶著病硬拍
因為拍戲是拍戲,但是卻不能這樣傷了身體
可是面對這來得不易的晴天
我的心裡只覺得無奈
ㄧ個下午...我想拿機器出去修
但是大家卻好像冥冥中也被安排了事情
全都不在....我真的無話可說
只好再家裡看TVBS的「華眾曲寵」頒獎典禮
看著看著...頒到了最佳樂團獎...
不用想也知道得獎人是五月天
他們的專輯我幾乎都有...可是在忙碌的日子裡
幾乎鮮少被我拿出來聽...我喜歡他們...從第一張開始
就覺得他們的歌很有趣...常常能講到我的心坎裡
所以...看到他們在電視上...就特別的將目光多停留了一會
他們唱了三首歌...前兩首是最新兩張專輯中的歌曲「孫悟空」和「戀愛ing」
另一首則是「人生海海」.....聽著他們唱歌真的有一點懷念的感覺...
懷念以前去聽演唱會的日子....不論是六年前還是六年後
我看著這個樂團....聽著阿信寫的歌...
想的是....歌曲中的每一個字每個音符中所隱含的熱情似乎都沒有變過
為什麼呢? 我也可以這樣嗎? 我覺得我好失望喔!
聽著他唱,彷彿也有了一種感傷的感覺
可是當他唱到副歌的部份..卻讓我又有了另一種想法
 
常常我閉上眼睛...聽到了海的呼吸..是妳
溫柔的藍色潮汐...告訴我沒有關係
就算真的整個世界將我拋棄
而至少快樂傷心我自己決定
所以我說就讓他去
我知道潮落之後一定有潮起
我不能忘記
無論是我的明天要去哪裡
而至少快樂傷心我自己決定
所以我說  就讓他去
我知道潮落之後一定有潮起
有什麼了不起
 
想了想突然覺得一切都沒關係了...
就算老天總是捉弄我....就算神不願意眷顧我
就算那是祂步的局...擺佈我的命運...
可是我的心他是沒有辦法干涉的
一切有什麼了不起....
這麼多年都是如此...不是嗎....
就像他的另一首歌詞倔強一樣
 
逆風的方向 更適合飛翔  我不怕千萬人阻擋  只怕自己投降
我和我最後的倔強  握緊雙手絕對不放
下一站是不是天堂  就算失望不能絕望
我和我驕傲的倔強  我在風中大聲的唱
這一次為自己瘋狂  就這一次我和我的倔強
 
也許這陣子我會這麼悲傷
是因為我沒有了我最愛的5L和我ㄧ起面對這些事情
不堪一擊的被失望打倒....
輸給了那一連串的「事與願違」
這些事與願違的事情說實在的是誰都很難面對....
可是....自己的投降....才會是最大的失敗
聽著這些歌....我想我該去找回我失去的熱情和那些最初的感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