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看薔薇之戀....
劇中的男主角菫,因為忘不了死去的戀人芹
讓自己的感情困惑在愛她的百合與死去的芹之間
他怕他ㄧ愛上百合就會忘記芹
所以總是裝迷糊,藉由酒精來麻醉自己的清醒
好讓自己有理由接近百合
那時,我不懂劇中的菫為什麼不能離開過去的戀情
只覺得...就算他愛上百合,也會不怎樣
因為死去的芹會為他的幸福而感到高興的
可是自從小肥死了之後我確發現,我開始能體會菫的感覺
要離開過去的記憶真的好難
因為,會有很悲傷的感覺...有離別的傷心
害怕一但愛上了另一個新的寵物,就會忘記小肥了
也好像讓在我心中還活著的小肥真正的死去
會覺得這樣子小肥很可憐..
其實我心裡也明白就算買一個一模一樣的貓咪
我也知道她不是小肥....因為她不是可以替代的
因為陪我度過很多個日子的只有小肥一個
當我在夜裡面對那些掙扎難過哭了..
會跑來對我喵喵叫的也只有小肥
總覺得忘記她...或更愛別的寵物
對他好殘忍...心裡好矛盾
很怕日子久了,就忘記小肥睡著的樣子
喵喵叫的聲音,伸懶腰的姿勢,沉穩的呼吸,身上的味道
害怕她就這樣隨著時間殘忍的被我忘記了...
我想菫也是這樣的心情吧.....我終於明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