幹!
很久沒有這樣罵過髒話了...
我今天大概罵了快100次了吧
從我跟謝倩在台大開始...
言語間一直不斷的穿插幹字
可是實在是想講...沒辦法...我已經累到high翻了
雖然我心情很不好...可是我卻還是狂high
我不想像在天下的時候一直掉眼淚...
所以我用很興奮很興奮的心情去面對這一連串的問題
興奮到對任何事不管難過還開心都是狂high...
甚至跟人家聊天到凌晨還捨不得睡
不是因為跟人家聊天很有趣...是因為high到睡不著也不敢睡
因為我知道還有好多沒事情有做完.....
或許我應該找個時間跟老大學一下混水摸魚
shit這都要人家教...我還真是個廢渣
昨天放片...那個白痴的老師...連張田沛他們拍的那麼好的一組
砸錢下去..用flim拍..租一天1200的推軌...
也說人家拍不好...他的腦袋有病吧
我們做偶像劇...拍的商業化...剪接順暢...他也嫌沒粗糙有感覺
幹!他是怎樣....怪老大把我的剪接教太好就是了
還是怪鴨哥幫我們把串場做太順啊!
馬的.....什麼內心掙扎要去琢磨...內心掙扎一下就要15分鐘了
拍的完有鬼啦!!!!什麼就算沒機器也是一種考驗
見鬼...又要馬兒好又要馬兒不吃草...叫他去死一死啦
為了這個作業...今天是我第一次在期中考當天才在準備期中報告
我的時間已經壓縮到不能在壓縮了...
這個月來...沒有兩點半不睡覺...
睡覺前是電腦..七八點醒來的時候還是電腦
一天下來幾十個小時都花在電腦上..跟個工作狂一樣
除非去上課...否則離不開電腦...我好累...但心情變得好high
想得只是把這些事情做好...
不要讓來演的人跟拍的人都沒有好東西可以留念
也不要讓自己辛辛苦苦砸下去的時間白費....
我盡力了...但也搞的自己的心情極度的兩極化...哭笑不得...
真的覺得去上班都還比上學來的輕鬆....
下午順便去了一下金石堂...我突然覺得
我能活著看見她們真是一種幸福....我也好想跟我的朋友出去玩啊
我也好想常常跟她們聊天啊...可是我連看場電影的時間都沒有
那天湯琇琇跟我講話..礙於兩個報告要同時教的難題...
我根本沒辦法好好跟她講
全部的火大都只能歸給一個High跟一個幹
不過與其用眼淚去面對世界我寧願多笑點...
至少讓別人再看到我的時候...自然點...舒服點
幹!喝酒啦~~~~找我喝的...我調酒請他...這世界真是他馬的Fu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